官方微信

TOP

养生菜谱   清淡   菜谱  

快手好做 重油重肉年后清淡养胃菜谱

2017-02-07 07: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这几日上班是不是经常有焦躁不安、神思烦怠的症状,小编这么掐手一算啊,您这是过年大鱼大肉吃的太多了,肠胃负担过重,所以年后清理肠胃赶紧来点清淡小菜让自己的肠胃好好歇一歇吧!保准这几道菜之后,您能神清气爽,干活有劲!

  上汤娃娃菜

1

  所需食材:娃娃菜(小点的两棵)、熟咸鸭蛋一个、火腿肠一根、皮蛋一个、水适量、盐适量、葱花适量、食用油适量

  1、娃娃菜切成条。

  2、把火腿肠,鸭蛋、皮蛋切碎。

  3、锅烧热倒入食用油,下入娃娃菜炒,撒入少许盐,翻炒均匀,淋点水,盖上盖子焖一会儿。

  4、把娃娃菜均匀的摆放在盘子上.

  5、锅中加入适量水烧开,倒入火腿肠、皮蛋、咸鸭蛋,大火煮一会儿,如果鸭蛋够咸就不用放盐,不够可以调入点盐,不需要鸡精,出锅前撒入葱花提香。

  推荐利器:老板CXW-200-26A5烟机

  过年厨房要来点给力的,今天小编推荐老板老板CXW-200-26A5油烟机套装,“厨”旧迎新,开启一年新生活。

1

  这款有演技采用了侧吸式的设计,相较于传统的中式和欧式,体积更为小巧,不占用本身就不大的厨房空间,易于安置,同时,250的倾角设计,保证了用户在烹饪和清洗的过程中再也不用担心碰头烦恼。

2

  老板CXW-200-26A5采用全新负压中置二代,更大的负压面积,全面锁烟,让油烟无处可逃。内置涡轮直径增加15mm,吸力强劲,风量高达16.5m3/min分,烹饪时免受油烟困扰,还厨房洁净清新。内腔“油立净涂层”,模仿荷叶自洁原理,不粘附油污。

3

  老板CXW-200-26A5采用隐形大油杯设计,不锈钢油杯与机身完美融合不用频繁倒油,下置式LED护目灯和54分贝低噪音从细节处给了消费者不少惊喜。一体冲压成型的油网表面平整易清洁,操作起来也非常好用,红色触摸按键一分钟延时关机,让油烟无处遁形,终身免拆洗的设计也让这款产品颇受好评。

4

  与老板CXW-200-26A5搭配的是老板3D速火燃气灶 55B5,3D速火系统,颠覆平面传统,燃烧更加均匀;8MM高强度防爆钢化玻璃面板,安全耐用易清洁;高效聚能,紧锁能量,燃烧节能低碳环保!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