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悠享醇厚品味精华 九阳DJ13EQ8豆浆机评测

2017-04-28 08: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豆浆可以说是现代人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营养健康饮品,它不仅营养丰富,且易于消化吸收,同时还能防止高血脂、高血压、动脉硬化、缺铁性贫血等疾病,因此,经常喝豆浆无疑是男女老幼保健养生的不错选择。

image001

  说到喝豆浆,自然离不开豆浆机,拥有一台豆浆机,自己在家就能研磨豆浆,然而,传统豆浆机在给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依然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解决:研磨豆浆前需要长时间泡豆、产品功能少、需要滤渣、不加热、噪音大等问题无不困扰着每一位用户。

  作为致力于健康饮食电器的九阳,一直在探寻便捷厨房生活的解决方案,为改善升级当前市场上的豆浆机产品,九阳在原有的基础之上不断创新升级,全新推出了九阳DJ13E-Q8豆浆机,据悉,这款九阳豆浆机在外观、功能、性能上都有较大突破,产品采用高端材质设计而成,功能上搭载了五谷、快豆浆、八宝粥、米糊、果仁露、果蔬汁、轻松洗等,产品还支持时间及温度的预约,以此来满足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九阳DJ13E-Q8豆浆机采用了进口工艺电机,使其拥有超高转速,轻松破壁,研磨、粉碎效率更高,从而真正实现免滤,确保浓郁香醇的口感!

  这款九阳DJ13E-Q8豆浆机有幸来到了中国家电网的评测中心,下面跟随小编一同去体验一下吧,一场味蕾之旅即将开启!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