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悠享醇厚品味精华 九阳DJ13EQ8豆浆机评测(5)

2017-04-28 08: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整体来说,九阳DJ13E-Q8豆浆机真正帮用户解决了普通豆浆机功能少、泡豆、滤渣、不加热、噪音大等问题,该产品拥有精致的外观设计,同时还搭载了八大功能与智能双预约功能,有效提高使用效率,便捷了用户的使用!产品采用破壁晶钢波浪刀片,大大提升了粉碎效果,并配合10孔大吸力精磨器以及高频电机,降低研磨阻力,使磨制的豆浆更细腻,营养充分释放,避免遗留残渣,真正实现免滤。

image022

  在使用体验上,不管是研磨各类豆浆,还是制作清爽的果蔬汁,九阳DJ13E-Q8豆浆机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九阳真正从用户的使用角度出发,研发出了这款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DJ13E-Q8豆浆机,一款搭载无渣、破壁、免滤的多功能高品质豆浆机,值得每个家庭拥有!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