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悠享醇厚品味精华 九阳DJ13EQ8豆浆机评测(3)

2017-04-28 08: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普通的豆浆机一般在研磨完豆浆后,由于电机、转速、刀头等因素导致豆浆内存留很多未被研磨完的豆渣,致使豆浆口感较粗,难以下咽;针对这款主打“无渣破壁免滤”的九阳DJ13E-Q8豆浆机,实战效果到底如何呢,下面见分晓!

  养颜红枣豆浆

  养颜红枣豆浆特别适合女性朋友的一道饮品,红枣具有补血养颜的作用,豆浆味甘、性平,有健脾养胃、补虚润燥、清肺化痰、通淋利尿、润肤美容之功效,这款养颜红枣豆浆是您春季润燥养颜的不错选择。

image012

  食材:干黄豆80g、红枣25g、纯净水1.2L

image013

  将干黄豆、去核的红枣、水全部倒入机内,盖好,旋钮转至红枣浆功能,然后按中间按键开启即可。等待30分钟,听到“滴滴”提示音,养颜红枣豆浆就做好了!整个制作过程还是非常省事的,九阳豆浆机支持干黄豆研磨,免去了长时间泡豆的麻烦,仅需30分钟便完成了研磨、加热,确实非常省时、省事;值得一提的是,九阳DJ13E-Q8豆浆机独有60秒通电记忆功能,可轻松实现中途加料。

image014

  透过玻璃杯,直观感受红枣豆浆细腻浓稠,豆浆机内也并无豆渣的残留。经过小编的品尝,讲真,口感非常浓郁香醇,有种在喝“整个黄豆”的感觉,其间并无豆渣残留,每一口都饱含黄豆的营养原液,外加红枣的香甜,顺滑浓郁香醇的红枣豆浆充斥着整个味蕾。

  经典五谷豆浆

  经典五谷豆浆具有除热止渴、补养心气、清热利尿的作用,男女老幼都适合饮用。

image015

  食材:干黄豆15g、红豆10g、燕麦10g、黑米10g、薏米10g,将食材倒入杯体中,加入1.2L水,旋钮转至五谷豆浆。

image016

image017

  30分钟后一杯营养丰富的五谷豆浆就这样做好了,口感细腻香醇,五谷颗粒全部研磨完毕,并无食材残渣,可见这款九阳豆浆机的研磨技术还是非常不错的。

  清爽西瓜汁

  眼看就要到夏天了,一杯清爽的西瓜汁能帮你消烦止渴,还能解暑热,九阳豆浆机搭载的果蔬汁功能给了用户更多选择(这个功能是很多豆浆机没有的)。

image018

  食材:西瓜500g、纯净水0.6L

image019

  将西瓜及纯净水倒入杯体内,仅需5分钟便可完成,除此之外,您还可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其它食材进行制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