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无法说NO!方太Q7水槽洗碗机发布首测(2)

2017-08-17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方太水槽洗碗机Q7设有水槽、果蔬净化机、洗碗机三槽设计,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槽体纯手工打磨,简约硬朗极具考究。水槽整体采用了嵌入式设计,一气呵成,黑钻面板看起来很有质感,清洁起来也更方便。

14
方太水槽洗碗机Q7

11

  因为拍摄的Q7是在实验环境,所以底部的水管其实距离地面还有一段距离。而为了更多的腾出水槽下方的位置,水管在满足三个槽共享情况下,做到结构简单,看似与一般水管无异,实则是最优效果,一般情况下还可以再安装净水器、小厨宝等。

15

13

  更为贴心的是,Q7将原本设置在左侧的水槽移至中间,在放取碗碟或者未清洗的果蔬时更加方便。而原本在中间的果蔬清洗机则移至左侧,这样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是贴心十足的人性化设计。独立的果蔬槽操作十分简单,打开盖子放入果蔬,然后把盖子合上。开启面板操作启动程序,标准果蔬时间13分钟,还可通过增加强度,来提高果蔬洗净效果。后面会展示它的效果。

8
独立果蔬槽的操作面板

3

2

  Q7采用的是大家最喜欢的顶开式设计,用户不需要弯腰就能取放餐具,这更符合人体工学,轻松省力。它的操作部分设计在门组件内,采用防水触摸按键,水槽式结构使得洗碗机的安装无需改水改电;内腔一目了然,所以打理也更方便。

1

  如果你不想摸脏了这么干净的操作面板,它还支持远程操作,你只需在手机上下载安装APP,就能用你的智能手机操作这款水槽洗碗机,一步也不需多走。

  Q7的外观依然惊艳到我们,但还是对其清洗能力一探究竟。方太水槽式洗碗机Q7,有着全新的“双泵变频”平台技术,时快时慢、时缓时急,再配合回旋喷淋臂与全方位出水角,可以实现高压环洗,做到清洁零死角。等下来看看这个技术的实力。

4
使用碗架非固定嵌入,方便整体拿取

5
腔体内部全部可拆解,做到无管路结构,保证腔体内部洁净

  为了实现内部无管路的设计,Q7采用一泵实现双泵设计,它有轴流泵和一个离心泵融为一体,能够轻松应对各式餐具的清洁需求。

  接下来,让我们通过实际的果蔬净化和碗筷清洗来看看这款方太水槽洗碗机Q7的实力……

  先来了解一下独立果蔬槽。

10

  打开独立果蔬槽,可以看到内部主要部件。拿掉喷淋臂后,滤网、泵体、超声波换能器一目了然,结构也十分的简单。

12

  利用 “高频超声+湍流”的发明专利,可以纯物理去果蔬农残;而内置细小喷淋孔,可在清洗过程中,精确计算水流的喷射及回旋角度,全方位冲洗果蔬。Q7的独立果蔬槽还加入了喷淋效果,清洗能力提升,还可以少量清洗更难洗的水果蔬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