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无法说NO!方太Q7水槽洗碗机发布首测(4)

2017-08-17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目前看来,对于各类果蔬,Q7应对起来毫无问题。那么就得来道大题了!毕竟叫水槽洗碗机,到底清洗大小形状各异的餐具能力如何?我们来看看!

  看着这么一大桌子带有各种污渍的餐具,小编头皮都发麻了。鬼知道我每天猜拳输了要去洗碗的都是什么样的心情!

16

  可能大家看着这些好像是脏碗碟,又好像是布置均匀的艺术品,其实他们是根据国际标准专门检测洗碗机清洗度的标准试验道具。而这些上面的蛋液、菠菜、肉末、牛奶,都是在烤箱中烘烤了2个小时才上桌的,一般手抠都抠不下来。

28
在碗架里摆放好碗碟,撒上洗碗粉,选取好洗碗模式,开始清洗碗碟

40
可以清晰地看到,在盘子上的脏污根本不会掉落

38

  半小时过后,取出杯碟,得到的是一套雪白干净的餐具。通过测试可以看出,方太的这款水槽洗碗机Q7清洁能力很强,有木有一种“碗如新生”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碗机延续了上一代透气烘干技术,因此,碗筷拿出来的时候,完全没有湿腻的感觉,已经彻底烘干,手指上碰到碗筷还能感受到余温。更值得一提的是,整个烘干过程,是借助高温漂洗后的洗碗机的腔体余热完成的,无需再额外耗能,边洗碗还能边对环境保护作出贡献,想来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39

  以上种种功能技术虽然厉害,却奠定不了Q7作为洗碗机界无冕之王的地位。小编发现,Q7还有一个特别的按键“智能”。这里面可大有文章!智能清洗程序可以根据餐具脏污程度,来自行决定清洗程序,清洗所用时间也由它智能调整,十足贴心!免去了用户不知道选择哪个程序的烦恼,从此告别“选择困难症”!不知道要节省多少时间心力呢。

41

33

  方太水槽洗碗机Q7搭载了全新的智能程序,设有“智能洗”按键,当不知道如何设置洗碗程序时,可以按一下这个键,让洗碗机自己制定程序进行洗碗。

  智能清洗程序能够让机器更好地清洁碗筷。为什么呢?因为通过这一程序,机器能够根据碗筷的脏污程度,进行3分钟预判断自动调整清洗模式和时长。这样的设计也能更加省水省电,据说装满后清洗一次也只耗费3瓶水。绿色生活,从我做起!

37

43

  通过以上体验,我们已经可以确定方太水槽洗碗机Q7的核心功能非常强大,不论是洗碗还是洗菜都能轻松搞定,在实际操作中,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还有移动控制功能,颜值更不在话下,可以说的上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家庭准备的高端跨界产品。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