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蒸煮炖热一步到“胃” 奔腾迷你煲实测(2)

2017-08-31 0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打开包装,初识这款奔腾迷你电饭煲,就深深的被它精巧圆润的机身萌到了,简约时尚的黑白搭配设计,细腻精致的材质做工,完全hold得住各种家居环境,整体提升逼格!

image002

  奔腾迷你煲采用天幕面板,同时搭配功能选择、预约定时、再加热、保温等功能,产品功能齐全且表现突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其中拥有米饭、酸奶、温奶、婴儿粥等10大烹饪功能,能够满足全家人的饮食需求;触控按键操作简单、舒适,老人小孩也能轻松操控!

image003

  功能操作面板

image004

  多种功能选择

image005

  一键开关

  内胆的好坏直接影响米饭的口感,奔腾迷你煲内胆采用新一代瑰金聚能图层技术和黑晶蓄热层,能够有效积聚能量,提升热对流,让食物加速沸腾,并有效锁定热量、蓄热保温;使米饭粒粒饱满、晶莹剔透,口感强韧有嚼劲。2L内胆容量可满足1-4人的饭量,从而避免剩饭的产生。

image006

  内胆展示

  迷你煲搭载6段智能烹饪技术,烹饪过程中6次深呼吸,使米饭更营养。

image007

  6段智能烹饪

image008

底部展示

  电饭煲煲盖搭载可拆洗铝合金内盖,可拆卸设计,即拆即洗,防止藏污纳垢,干净又卫生。

image009

  顶盖还内置一个智能感温探头,它能够真正做到精确控温,当温度过高时,可以停止加热,有效防止汤汁溢出,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