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蒸煮炖热一步到“胃” 奔腾迷你煲实测(3)

2017-08-31 0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下面我们就产品最基本的蒸饭功能进行了体验,产品到底如何呢?一起去见证!往锅内加入了1杯米,一般够1~2人食用,根据内胆刻度或个人口感加入适量的水即可,功能选择精煮,显示面板时间显示为40分钟,按开始键完成蒸饭步骤。

image010

  根据滴滴的提示音得知米饭已经蒸好了,打开煲盖,一阵香气扑鼻,从表面看,米饭粒粒饱满、晶莹剔透,看上去就非常有食欲。

image011

  用饭铲翻看锅底,米饭并没有出现糊底、粘锅的现象,可见内胆质地还是非常不错的。

image012

 

 

  没出现糊底现象

image013

  再说这口感,粒粒分明,Q弹软糯,咀嚼时间长了还有一丝甜甜的味道。

image014

  试吃体验

image015

  本次试吃,小编确实感受到了奔腾迷你煲的厉害。

image016

  当然,能够蒸出这么好吃的米饭这还要得益于产品搭载的6段智能烹饪技术,烹饪过程中6次深呼吸,让米饭更让米粒充分吸水膨胀,热量穿透米芯,使米饭蓬松透气加倍软糯。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