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加热炉灶之争 电陶炉VS电磁炉(2)

2017-10-11 16: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赵琳

  电磁炉工作原理:属于封闭式发热,通过线盘散射电磁波,使铁制锅具产生磁力波动来发热,而本身则不散发热量。

  电陶炉工作原理:红外线发热技术,发热盘上的镍铬丝通电发热产生热量,通过热传导烹饪食物,加热过程与明火加热相同。这种技术使得电陶炉加热速度快,加热过程健康、安全、无辐射。这也解决了很长时间电磁炉只能使用铁制锅具的难题。 

它们能使用的锅具:

  电陶炉不挑锅

  电磁炉——由于电磁炉只能加热铁器,所以电磁炉只能适用于铁制的锅具。

  电陶炉——自主散热,所有耐高温的锅具都可以使用。比如这款九阳

  电陶炉H22-H3,还送了一个韩式烤盘,不仅可以用来吃火锅,煎牛排做烧烤吃也会变得更加方便。

  九阳电陶炉送的韩式烤盘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