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探索意式经典浓醇 卡菲塔利胶囊咖啡机评测

2017-11-21 1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赵琳

  近年来随着咖啡在我国的逐渐流行,不少人早已无法抗拒咖啡的“致命魅力”,一杯浓郁的咖啡不仅放松了心情,而且可以缓解疲劳。咖啡有浓有淡,有苦有甜,各种滋味融于咖啡的醇香里,如品味人生。可见咖啡所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香浓的口味,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image001

  为了随时随地可以享受到咖啡的醇香,咖啡机出现在人们视野中,但是其过于繁琐的操作流程往往让人望而却步,而方便的速溶咖啡在口感上总是大打折扣,无法满足注重生活品质的人群。为此胶囊咖啡机应运而生,既可以保留咖啡的香醇口感,操作起来也更加方便快捷,缺点是模式比较单一,很多机型甚至连奶泡都打不了。这款来自于意大利的Caffitaly卡菲塔利胶囊咖啡机据说可以弥补这些缺陷,究竟它的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来测试一下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