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探索意式经典浓醇 卡菲塔利胶囊咖啡机评测(4)

2017-11-21 1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赵琳

  好啦,外观和产品功能我们了解的差不多了,开始做一杯香醇的咖啡吧!首先我们用经典莫比朵咖啡胶囊做一个意式长咖。按照说明书上的步骤,先将顶部拉杆拉上去,打开胶囊腔,将咖啡胶囊插入,然后再将拉杆压下去。

0

  然后将咖啡机后面的透明水箱盖打开,往水箱里倒入常温纯净水。

image017

  我们在出水口放入一个空咖啡杯,容量大约是220ml。按下开关,左边一排指示灯开始闪烁,表明机器正在预热。(注:第一次使用时打开电源键后,功能键开始闪烁时需长按F键将水抽到水泵内才可使用,首次抽水时不能放入胶囊)等待几十秒后,指示灯改为长亮,机器就可以使用了。

image018

  

1

  此时按下意式长咖模式的按钮,(按住需要的咖啡按钮可以调节咖啡容量,流出的咖啡量可以在最小20毫升到最大250毫升之间调节),立刻“咖香四溢”,出咖啡速度很快,不到20秒就可以满杯,真正的“一键冲泡”。然后拉起杆将胶囊顶出,会自动落入专用的抽屉中不用理会。

 

2

image022

  意式长咖大功告成了

image023

  泡沫丰富,咖啡浓郁

  出来的咖啡卖相十分的好,颜色浓郁厚重,表面有一层赭红色的泡沫就是行家们所说的油脂丰富了,喝一口香浓无比,咖啡萃取度处于专业水准,口感十分纯正,看来这款咖啡机很好的还原了意式咖啡的冲煮过程。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