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探索意式经典浓醇 卡菲塔利胶囊咖啡机评测(5)

2017-11-21 1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赵琳

  意式长咖制作完毕,小编还是挺满意的,接下来我们再看看拿铁咖啡。拿铁咖啡是意大利浓缩咖啡(Espresso)与牛奶的经典混合,看来这下牛奶容器该派上用场了。我们将牛奶壶取下洗净,倒入新鲜的冷牛奶,注意:牛奶一定需要冷冻后才可使用。然后将奶壶盖上手柄处的按钮拨到“制作”位置。

image025

  倒入牛奶

image026

  制作位置

image027

  插回底座

  将牛奶容器插回底座后将空咖啡杯放入接水口,按照刚才做意式长咖的方法将咖啡胶囊放入,压下拉杆,这个时候可以看到两排电源灯全都亮了。

image028

  按下右边竖排第二个拿铁模式的按钮,机器开始运作,我们可以看到最先输出的是牛奶。

image029

  其次才是咖啡

image030

  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简单?而且奶泡打的超级漂亮!咖啡和牛奶的味道融合的恰到好处,口感绵滑细腻,浓香扑鼻,无论从卖相上还是品质上都是非常优秀的一杯拿铁咖啡,如果有人不满意奶的搭配比例,可以按住模式按键进行牛奶容量的调节,非常方便哦。

image033

image032

image031

  奶泡非常丰富漂亮

  值得注意的是,每次在制作完含有牛奶制品的饮料时,要将奶壶顶部的分流按键逆时针方向向右转动到“清洁”位置,然后按下低压过滤模式按键,这时会有清水流出进行清洁循环,确保没有奶液的残留,影响下一杯饮料的口感。不得不说这个设定是非常人性化且实用的。

image034

image035

  低压过滤模式

image036

  清洁循环中

  清洁循环技术时机器会发出报警声进行提醒。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