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神器”破壁机 搅打食物口感细腻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然然 2018-02-24 14:41 
破壁机   美的   养生  

  这两年一种全新的食物料理机在一部分追求健康的人群中逐渐流行开来!没错!那正是破壁机!植物中含有丰富的植物生化素,然而植物生化素并不容易被提取,而且非常容易消失。而近几年主打“营养健康”的破壁料理机,却能非常完美地解决这一难题:它通过刀片的高速旋转打破植物细胞壁,从而释放植物生化素,让人体充分萃取植物的深层营养。

2

  随着破壁机的火热,市场上许多鱼龙混杂的所谓产品开始以次充好,这大大增加了选购困难。今天,我们将以美的BL1206A破壁机为例,感受下破壁的魔力。

1

  美的BL1206A破壁机拥有1200W大马力电机,配置德国克虏伯精钢8叶破壁刀,可以让食材得到深度地搅打破壁,食物口感因此更加细腻;在防溢性能上,美的BL1206A钢铁侠破壁机设计了焖香防溢技术,微压熬煮,让机内食物可以更快更透地进行熬煮,加上双重防溢的功能设计,在保证锁住食物营养的同时解决了破壁机溢锅的难题。

4

  此外,美的BL1206A钢铁侠破壁机的双偏心紊流搅拌杯专利技术,改变了传统杯体、刀轴结构,创新实现了双偏心扰流,让离心力的影响更小,从而减少了破壁机在搅打时的盲区,让食物更加细腻柔滑,毫无杂质。从表面到核心、从全局到细节,真正达到了破壁料理机的专业水准。

3

  编辑点评:破壁机可快速粉碎食材,击破细胞壁,并充分释放植化素、维生素、矿物质,保留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实现全食物全营养,帮助人体吸收更全面的营养素,从而达到均衡营养、调理体质、抗衰老,提升免疫力的功效,是全家营养健康饮食的好伴侣。

  这样的高品质生活,心动了吗?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