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帝: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丰富性与舒适感

2018-03-09 08:24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王莹 

    3月8日-11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展会汇集了8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国内外知名家电、消费电子以及跨行业企业。日本吸油烟机厂商富士工业株式会社旗下子品牌富士帝首次登上AWE的舞台,这是富士帝第一次参加AWE,更是第一次在中国内地市场召开发布会。

QQ图片20180308235519

    虽然初次在国内崭露头角,但富士帝已是一家拥有45年历史的厨房用品企业。据富士工业株式会社柏村社长介绍,富士帝在日本市场的份额大概可以达到60%。而企业最关注的事情就是为人民的生活变得更加富裕、舒适而提供便利的产品。

    长期以来,厨电行业一直都被称之为利润高地,行业平均利润率高达30%。近几年,国内的厨电行业竞争更是激烈,机遇多的同时竞争也更多。在中国家电网记者对富士帝高层的专访中了解到,本次富士帝参展AWE,旨在拓展中国市场业务。针对中国市场,富士帝依然在品质、操作性、性能这三个方面继续做努力。

    本次发布会发布的新品“挚净魔术吸油烟机”便处处透露着富士帝做产品所追求的原则。富士工业株式会社开发本部董事副本部长黑泽副本部长,专门为在场媒体嘉宾介绍了这款油烟机。它不仅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还曾斩获多项大奖。同时,这款油烟机在日本的销量已累计突破14万台。现场,黑泽副本部长还让在场嘉宾传阅了油烟机的关键零部件,为观众解密其油烟机易清洗、易拆卸的关键点。

QQ图片20180309000630

    提及富士帝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时松总经理讲到,富士帝是一个补充缝隙市场的品牌,不一定要单纯的追求市场占有率,而是将产品做给“懂”它的人使用。虽然富士帝在2015年就已进驻京东旗舰店,但网购只是他们的销售路径之一,更多的是一种品牌宣传。未来,富士帝还将携手天猫、淘宝等知名电商,共同谋求发展。此外,企业在中国大陆设下五年计算,预计在2021年前,在中国大陆的销售额达到五千万人民币。

    正如富士工业的柏村社长所言,“我们的吸油烟机与每位中国人的生活紧密相连,我由衷地希望它能为大家日常生活的丰富与舒适做出贡献。”在中国消费者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作为日本的工匠品牌,未来还将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和专业的技术实力,不断打造适合国人生活习惯的新产品。未来,富士帝在国内市场发展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