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汤浓菜香绽放舌尖 美的星厨IH压力锅评测(2)

2018-03-22 10: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在日常生活中,有一些食材非常难掌控,比如说猪蹄,拥有厚实的猪皮与韧性十足的蹄筋,不是一个容易驾驭的食材,想要煮烂得下不少功夫,从而浪费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那如果用星厨压力锅效果会怎么样呢?

12

  顺带介绍一个黑科技,那就是星厨压力锅的美食烩功能,打开手机,关注“美勺”公众号,然后我们能够在里面get到各种各样的电压力锅专用菜谱,比如今天要尝试的红烧猪蹄,也可以在公众号上找到。

13

  美勺公众号

  将猪蹄处理好之后,加入生姜、辣椒,然后放入花椒、八角等香料,倒入适量的生抽、老抽、盐等调味料,然后按下电压力锅上的蹄筋按键,机器上显示40分钟,接下来就可以解放双手,看看电视玩玩游戏等完成。

14

  40分钟飞快地过去了,隔着全钢的电压力锅已经能够闻到猪蹄独特的香味,不过这个时候我们还不能打开,也打不开锅盖,因为里面的气还没有放完。如果是传统的高压锅,气阀可以随意打开,操作不慎便会造成极为危险的结果,但是星厨压力锅的安全设计却能完美的避开这个危险,不用担心熊孩子打开锅盖。

15

  这是按住机身的排气键,电压力锅内的蒸汽便能飞快消散,接下来就是见证的时刻。

16

  出锅猪蹄

  出锅的猪蹄软糯无比,能够看到结实的猪骨已经从肉中滑出,甚至已经半碎,浓稠的汤汁结合浓郁的肉香,令人食欲大增。

17

  来看看实际效果。

18

  软糯的猪蹄

  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吹弹可破。一口入嘴,猪蹄的肉香与香料完美结合,皮下的胶原蛋白略显粘稠,却能带来更软糯的口感,满嘴幸福感,在舌尖上绽放。

  星厨压力锅能让猪蹄带来如此醇香的口感的秘密就在于这款机器的核心技术之一—变压浓香翻滚技术,它能根据用户选择的烹饪菜单,电压力锅控制芯片输出指令,由电磁元件推动排气阀进行小剂量、间断式排气,使锅内形成突沸,食材充分翻滚、摩擦,释放出便于人体吸收的营养元素,达到汤更浓、饭更香的效果。

19

  同时它还创新性地使用了磁悬浮技术,能够在烹饪过程中,通过调节电压从而精确调整排气阀产生吸力和斥力,促使锅内与外界产生不同压差,从而减压翻滚沸腾,加压入味的烹饪过程,达到香气四溢,真正浓香,高科技改变厨房。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