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汤浓菜香绽放舌尖 美的星厨IH压力锅评测(5)

2018-03-22 10: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谈谈这次的评测体验吧,笔者在生活节奏快的北京工作,平时经常上下班是没有时间吃饭的,早上路上吃一点,晚上点个外卖已经是日常了,但是美的星厨压力锅却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首先是时间效率上的感受,这款产品的火力很大,所以做东西都非常快,原料只需要轻松处理一下,就能丢进锅里了,然后加上各种香料和调料后,直接烹饪。以往想要家里使用高压锅或是砂锅炖肉的时候,都要非常注意厨房的情况,像是火候和时间都离不开监督,但是这款电压力锅能彻底放手,回到家中本来就很累,坐着休息一会等开饭是非常棒的体验。

25

  同时它做起饭菜来的效率也非常快,米饭十几分钟,一个大肉平均30分钟,一个小时不到就能解决一餐饭,吃完晚饭后,可以将第二天的粥原料放在锅中,设定好时间,最高支持24小时,一觉醒来便能吃上可口的早饭,省了钱也安心。

  同时星厨压力锅也是一款饱含人文关怀的产品,盖板易拆易洗,按键老少咸宜都可掌握,超高的安全系数将隐藏的危机消灭,全家人都能放心使用。

  最后还是说说烹饪效果,从米饭以及肉菜的水准上来说,它是完全不输给高压锅和电饭锅的,“汤浓菜香”的形容非常贴切,一句话概括的话就是“省时省力却不省美味”。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