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汤浓菜香绽放舌尖 美的星厨IH压力锅评测(4)

2018-03-22 10: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做完了可口的饭菜,再来看看美的星厨压力锅的外观,这款电压力锅采用了全钢机身设计,抛光的外壳带来独特的科技韵味,隐隐有钢铁侠般的即视感,而自带了两种不同类型的内胆便是做出美味的秘诀

2

  美的电压力锅HS5059P全家福

  首先是使用优质 304不锈钢为原料的精钢厚釜,不仅耐高温,同时还具有优良的不锈耐腐蚀性能,国家认证的食品接触用认证,而且也是无涂层的设计,不用担心调料与与涂层发生化学反应,保障家人饮食健康。

3

  精钢厚釜

  另一个内胆就是玄钢厚釜,它由高热效钻粉层、高耐磨不粘层、高传导铝合金层、高发热精钢层、高硬质氧化层与高隔热中孔层打造,六层超厚浓香鼎釜带给用户极致的美味体验。

4

  玄钢厚釜

5

  操作面板

  电压力锅的正前方是操作面板,能发现上面有许多按键,包括了煲汤、牛羊肉、蹄筋等,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同时在主食方面类型也是丰富多种,快速饭、快速粥、杂粮饭、杂粮粥等,满足都市年轻人快节奏生活的需求,同时为了方便老年人,下方还设置了不同类型的一键煮按键。

6

  放气孔

7

  上盖

  纯平的上盖美感十足,出气孔与开盖把手在一条直线上,当我们烹饪后放完气,旋转把手,电压力锅便能自动开启。

8

  开盖

  打开盖子之后,映入眼帘的就是易拆易装的盖板,如图所示,我们能把表层拆下,就算是里层混进食物残渣,我们也能够轻松清洗,保障了电压力锅的使用卫生。

9

  易拆易装盖板

10

  电压力锅背面

  这款产品还人性化十足,那便是底部绕线的设计,拖拖拉拉的电线是许多电器使用痛点之一,而这款电压力锅却能把电线轻易收纳到底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制定收纳范围。

11

  底部

  纵观美的星厨压力锅的外观,可以发现这款产品以人性化与科技感为设计方向,华丽的钢铁外观结合诸如一键烹饪、底层收纳等功能,高大上的同时又不失地气,适用性十足,体验极佳。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