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引领健康时尚 SNJ-536米酒酸奶机试玩

2013-04-24 08: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送走了一波冷空气之后京城的气温再度回到20摄氏度以上,尽管难免冷空气造访,但是不可否认夏天的脚步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随着天气开始温暖,市场上的各种饮料、冷饮也开始进入了旺季,缤纷的果汁,美味的雪糕,激情的碳酸饮料以及营养的奶制品,让人忍不住食指大动。

  不过市场上售卖的饮料冰品却存在着一些问题,就拿咱们最常见的酸奶来说吧,很多人认为酸奶是极有营养的饮品,的确如此,酸奶不但保留了牛奶的所有优点,而且某些方面经加工过程还扬长避短,成为更加适合于人类的营养保健品。然而市场上售卖的酸奶却存在着一些隐患。

  首先市场上售卖的酸奶由于整个制作的流程无法全程控制,因此选料、安全等方面都难以保证。而且为了提升口感,不少企业在酸奶中加入大量糖精、香料等添加剂、增稠剂等。而且很多朋友会发现超市中酸奶往往处于无冷藏状态下售卖,这样一来直接导致酸奶中的活性乳酸菌几乎为零,领酸奶营养大大减分。

  不放心外卖酸奶的品质,厌倦了单一的口感?那么不妨尝试在家自制酸奶。在此前小编也在网络上搜索过一些自制酸奶的方法,一般是把酸奶与牛奶按一定比例勾兑后放在温暖的环境下进行加热,然而这样制作酸奶由于难以控制温度,因此往往会造成酸奶发酵不够影响口感和营养。或者是发酵过度,口感变差或者整个报销。因此在制作酸奶时小编决定选购一款酸奶机。

  选购篇:

  能买到酸奶机的地方非常多,商场、家电卖场、超市都有这类产品,品牌也非常多,那么在选购时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1、外观: 由于酸奶机的制作工艺相对简单,所以一些小厂的低成本产品充斥在市场中。这些低成本产品往往存在做工粗糙、接缝不匀、材质质量低等缺点,我们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仔细分辨。

  2、功能: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酸奶机通常具有一定的功能扩展:不但可以制作益生菌、普通两种酸奶,还可以制作果奶、果酒甚至纳豆,建议大家选购功能相对丰富一些的产品,尤其是益生菌酸奶和制作纳豆功能非常实用。

  3、加热: 高质量酸奶机的加热方式是非常讲究的,不但可以通过立体加热的方法使奶制品受热更加平均、加强酸奶的口感,还能通过电脑的自动调温来保证自制酸奶的成功率。所以建议大家在选购酸奶机时重点咨询一下酸奶机的加热及控制方式。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