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引领健康时尚 SNJ-536米酒酸奶机试玩(4)

2013-04-24 08: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白细绵密,诱着淡淡乳香的酸奶,充满了健康养身的奥秘,变化多端的食用方法更是令人爱不释手。它还有意想不到的风貌正等着知音去发掘,只要了解它接触它,相信你一定会爱上这百变的酸奶。

  1.苹果生菜酸奶汁

  【用料】

  苹果200g,生菜50g,柠檬15g,蜂蜜中20g,酸奶150g

  【做法】

  ①苹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②柠檬去皮,果肉切块;

  ③生菜洗净,切成片;④将苹果块、生菜片、柠檬块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

  ⑤将滤净的蔬果汁倒入杯中,加入酸奶和蜂蜜,即可。

  2.凤梨冰冻酸奶

  【用料】

  原味酸奶1.5杯,凤梨(罐装)4片,蜂蜜6大匙,鲜奶油1.5大匙,柠檬汁1小匙,香草精少量。

  【做法】

  ①碗中放入原味酸奶和蜂蜜并充分搅匀;②加入鲜奶油、柠檬汁、香草精搅匀;

  ③将2倒入不锈钢平底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冻1-2小时;

  ④碗中加入蛋清和精制砂糖,打泡至黏稠,即蛋清会从打泡器上啪嗒啪嗒落下;

  ⑤冻住后取出搅拌,加入切成7-8毫米见方的小块凤梨后再冷冻,如此重复3-4次。

  3.酸奶果冻

  【用料】

  柳橙汁1杯,蜂蜜适量,酸奶2杯,果冻粉适量

  【做法】

  ①将柳橙汁与酸奶充分混合,调入蜂蜜搅拌混合;

  ②将果冻粉泡热水,充分搅拌均匀,将果冻水加入柳橙酸奶汁中;

  ③趁混合果冻汁尚未凝固时倒入杯中,冷却或冰镇后即可食用;

  4.酸奶冰淇淋

  【用料】

  柳橙原汁120ml,奇异果原汁120ml,酸奶240ml,鲜奶油240ml

  【做法】

  ①先将果汁滤渣备用;

  ②将酸奶搅拌均匀备用;

  ③取120ml酸奶加入柳橙原汁拌匀,再加入鲜奶油,用电动搅拌机打发后即可冷冻,可以做成柳橙酸奶奶昔或者酸奶冰淇淋;

  ④取120ml酸奶加入奇异果原汁拌匀,再加入鲜奶油,用电动搅拌机打发后即可冷冻,可以做成奇异果酸奶奶昔或者酸奶冰淇淋;

  ⑤如果打算做成冰淇淋,需要每隔2小时将放入冷冻库的材料用大汤匙搅拌后再重新放在冷冻库内冷藏,重复此动作到材料完全凝固为止。

  ⑥食用时用冰淇淋匙舀出,放在盘上即可。

 或者你知道更多酸奶美味,不妨和小编一起分享【戳这里前往中国家电网论坛】。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