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秋佳节送心意 健康智能厨电受追捧

2014-09-02 06: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秋过节的时候除了赏月、吃月饼、送祝福,很多小伙伴都会给自己的家人朋友送上中秋节礼物,不过选择礼物对于那些不擅长挑选礼物的童鞋来说很头疼。

中秋佳节送心意 健康智能厨电受热捧

中秋佳节送心意 健康智能厨电受热捧

  其实不管送什么,我们都希望身边的朋友家人身体健康,中秋节可以送健康给朋友,挑选一些健康的家电送给家人或是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厨房必备神器,让你的饮食更加健康。

  产品推荐1:美的THS15BB-PW面包机

  美的THS15BB-PW面包机通体白色的机身设计,清新简约,放在厨房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口径的透明视窗,让您可以目睹面包从发酵到烘烤完成的整个过程,乐在其中,畅享健康。

外观

  外观

  机身顶部搭配黑色LED液晶显示,随时了解面包制作的进度和步骤,拥有16种功能,制作面包、蛋糕、果酱、和面、发酵、酸奶、米酒等功能,实现从和面制作完成的全自动化操作,轻轻松松一按即可让您与家人畅享健康生活,品美味蛋糕。

操作界面

  操作界面

  它具有智能化的 “13小时预约”功能,10分钟的断电记忆功能,预约精确控制到每一分钟,选择预约、设定好时间后,用户就可以放心地休息,安心睡眠,第二天一早,可口美味的面包大餐即可享用,让时间得到最有效地利用。

侧面

  侧面

  美的THS15BB-PW面包机内部为不粘锅铝合金面包桶,耐用,清洁方便卫生,导热快速节能低耗碳,大容量的面包桶可一次性制作750g的面包,满足一家人的需要。底部为回字型不锈钢发热管加热,面包受热更均匀,节能省电,烘烤更美味。

  美的THS15BB-PW面包机技术升级,大大提升了烘焙效果,轻松做出好面包不再是梦想,它采用了优质电机打造的超级搅拌技术,让面团揉捏更到位,面包桶喷涂食品级不粘涂料,材质更安全,贴心保护全家人健康,就连搅拌棒也采用了不粘材质。

  编辑点评:美的THS15BB-PW面包机外观时尚精致,制作菜单齐全,共有16种选择让您轻松烹制美味面包,智能化的13小时预约功能,最大限度地节省用户的时间,轻松享受自制美食的乐趣。

  美的THS15BB-PW面包机

  【参考价格】999元

  【经销商】国美店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