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秋佳节送心意 健康智能厨电受追捧(3)

2014-09-02 06: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产品推荐3:林内CXW-220-JSWL油烟机

  林内CXW-220-JSWL油烟机的Cross风格令人眼前一亮,保留传统欧式吸油烟机外观的同时,采用倾斜式平板式错层滤油网突破其锥形滤油网进风面积小的缺点,新结构的进风面积加大,进风更加顺畅。

林内油烟机外观

  林内油烟机外观

  面板采用不钢整体拉伸成型,造型沉稳不失大气,美观中更带灵动。机体采用先进的激光全无缝焊接技术,烟机内腔一体成型,极简大气,彻底防止油烟内渗,不留清洁死角,清洁方便省心。

林内显示屏

  林内显示屏

  特设彩色LED智能感应式操作面板,人性化的精致按钮,轻触即可,方便快捷,彰显科技质感,多种烹饪模式随心选,满足家庭不同的需求,尽享烹饪无限智趣,LED精确时钟显示,精彩美味尽在分分秒秒。

林内油烟机进风口

  林内油烟机进风口

  机身底部的LED节能冷光灯,柔和精致,不发热,安全不烫手,使用寿命长。高品质电路系统与内置电路的精心配合,确保电机滚珠轴承运行的噪音超低,叶轮运转平稳而宁静,让您时刻保持做菜的好心情。

林内油烟机侧面

  林内油烟机侧面

  林内CXW-220-JSWL油烟机出位之处并不仅于设计,性能方面同样出色,中式烹饪喜用急火炒菜,整个过程中将会产生大量的油烟,危害家人的身体健康,考虑到这一点,林内高达15立方米/分钟的吸风量,一分钟可为一般家庭厨房换至少2次空气,打造洁净厨房。

  林内CXW-220-JSWL油烟机内藏大纵深集烟腔,克服传统欧式烟机拢烟效果差的缺点,让油烟无处可逃。三片式平板滤油网的结构设计,更加适应当今大台面燃气灶,直接快速吸净油烟。

  该产品的机身增加了1000mm宽度规格,非常适合三眼燃气灶的使用,新增的内部档油网,多大三重过滤,油脂分离度能够提升18%,有效降低叶轮吸附油脂的问题,延长叶轮的使用寿命,人性化的16度倾斜角设计,导油更顺畅,无需担心油滴坠落的烦恼。

  编辑点评:林内CXW-220-JSWL油烟机造型简约,一体成型集烟腔,全面提升排烟能力,内置双层弧形不锈钢滤油网,有效分离油烟,采用离心技术,强力近吸,高效速净,给你一个清新的无烟烹饪环境。

  林内CXW-220-JSWL油烟机

  【参考价格】4295元

  【经销商】红星美凯龙林内专卖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