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秋佳节送心意 健康智能厨电受追捧(4)

2014-09-02 06: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产品推荐4:美的12PSS509A电压力锅

  美的12PSS509A电压力锅外观优美,整体造型简洁,机身运用金属香槟金色到炫彩黑色渐变使之成为视觉焦点,与整体造型进行了恰当的处理与融合,使产品简练而又特征突出。

外观

  外观

  美的12PSS509A电压力锅置顶圆形大面板操作设计,专从老人、孕妇的角度考虑,容易看清楚面板上的功能,操作起来方便省事。一键操控,全智能模式,更大化地丰富我们的饮食生活。

操作界面

  操作界面

  在功能方面,这款电压力锅炖、煲、焖、煮、蒸样样精通,不仅能煮饭,还能做菜、煲汤、做蛋糕,一锅多能。除普通的烹饪菜单外,特设“焗”烹饪菜单,满足中国消费者更深层次的烹饪需求。

局部

  局部

  美的12PSS509A电压力锅拥有智能调压功能,利用高灵敏度感温探头,精确测温控压并实时监控,结合食物最佳烹饪压力,让每种食物的烹饪压力最适合,保证食物营养转化。

把手

  把手

  这款产品的加厚4.0mm彩晶厚釜,保证电压力锅的长期寿命和煮出永不变味的美味饭食,更能快速开盖,烹饪结束后无需等待,可以马上打开锅盖,烹饪过程中可以排气开盖,满足更多烹饪需求。

侧面

  侧面

  此外,电磁阀自动排气可以使你放心使用,不必担心排气烫伤了心爱的家人,外加五步入味技术,让老人和孕妇胃口大开,吃得更多更开心。

  编辑点评:美的12PSS509A电压力锅金属与炫彩黑色塑料搭配,彰显高贵形象,采用黑色数码屏幕、五步加热曲线显示,融入全入味、压力调节以及电子排气,让生活更加有滋味。

  美的12PSS509A电压力锅

  【参考价格】999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