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就是爱肉肉 食肉族的美味烤箱菜谱宝典

2015-07-07 15: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kathy

  虽然盛夏炎热,但依然挡不住食肉一族对美味肉食的向往,不过这么火热的天在厨房守着燃气灶劳作分外辛苦,有了这个烤箱菜谱宝典相信你轻松就能吃到美味的肉肉,用烤箱轻松简单就能制作出来烤鸡翅、烤鱼、披萨、蒜香排骨,爱肉食的你还等什么呢?

  烤箱版烤鸡翅

  谁不喜欢吃烤鸡翅?你说!你说!你说! 烤鸡翅是吃货的最爱,本菜谱腌制的分量是20只鸡翅,让你一次吃个够,调味的分量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增加或减少。

1

   所需材料:鸡翅(20只)、食盐(适量)、料酒(适量)、老抽(适量)、鸡粉(适量)、蜂蜜(适量)、细砂糖(适量)、干辣椒(3只)

  1、准备好材料,干辣椒切成一节节备用,鸡翅洗干净,用刀在鸡翅上斜划两刀,以便在腌制的时候更加入味。

  2、把全部的材料放入(除了蜂蜜)搅拌均匀,腌制30分钟,如果想更加入味可盖上保鲜膜,将鸡翅放入冰箱腌制一天。

  3、烤架盖上锡纸,在放鸡翅之前,先在锡纸上涂上一层油,烤箱200度预热10分钟,将腌好的鸡翅放在烤盘上,先烤15分钟。

  4、打开炉门,在鸡翅的表面刷上一层蜂蜜,再烤5分钟。

  5、再打开炉门,将鸡翅翻面,刷上一层蜂蜜,再烤5分钟。

  6、大功告成,烤制时也可以增添孜然粉、辣椒粉或是其他调味料。

烤箱推荐:松下NT-PT60电烤箱

  近日松下带来了一款专为小厨房家庭设计的电烤箱。喜欢烘培的你遇到过这样的困扰吗?想买一台烤箱,但是面积不大的厨房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间放置烤箱了,不用发愁,看看接下来这款产品。

  NT-PT60是松下出品的一款超小容量电烤箱,小巧精致的外观不仅漂亮,同时更方便摆放,即使是小面积厨房也能轻松找到它的容身之地。

 

松下电烤箱NT-PT60

  松下NT-PT60电烤箱采用白色外观,与印象中的烤箱大相径庭,外观设计精美小巧,非常惹人喜欢。

  别以为它身材小小功能就会打折扣,NT-PT60性能同样表现不俗,采用微电脑控制方式,具备4款自动菜单,可根据喜好选择浓、中、淡三种烤色,运行时仍可调节,实现烤色自主。

  箱体内部上下均设置远红外加热器,增强远红外烧烤效果,迅速加热,食物表面香脆、内部松软。

 

  不仅如此,松下NT-PT60电烤箱还有多重智能菜单,包括吐司、冷冻吐司、烤番薯、面包加热4种自动菜单可选,库内温度感应装置能够根据烤箱内温度调整烧烤时间,保证烧烤效果,选择同一烤色,即使连续烧烤烤色也没有太大的差异。强、中、弱三段火力切换,配合25分钟定时器,可手动烧烤,轻松享受料理乐趣。启动定时烤制功能时,旋钮指定的时间位置不动,外圈LED灯点灭提示时间,方便提示设定时间和剩余时间。

  在这里小编还要特别提示一下,在使用烤箱时,为了防止油脂加热后飞散,请使用铝箔包裹食材再烧烤。

  [参考价格]638

  [联系方式]苏宁易购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