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启营养新生活 莱克数码电机原汁机评测(2)

2016-07-06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莱克KA-SJ701数码电机原汁机以高端大气的玫瑰金色作为主色调,低调奢华的小资风格,放在厨房中尽显时尚优雅,该机的整体为圆弧设计,简约的椭圆底座设计大大降低了空间占用面积,使您的使用更舒适、移动更方便。

image003

  该机配置了机体、杯体、榨汁器、细孔滤网、粗孔滤网、冰淇淋滤网、杯盖、螺旋推送器、果汁杯、渣桶、毛刷、备用密封圈等部件,产品部件种类齐全、多种多样,能够满足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为您的生活增添不一样的味蕾体验。

image004

  该机搭载无刷数码电机,可多级调速,为不同硬度的果蔬定制最优转速,低转速至40转/分钟,可轻松压榨黄瓜、胡萝卜等硬质果蔬,解决了市场上普通原汁机榨取硬质果蔬卡滞这一问题;高转速至80转/分钟,实现软性果蔬高出汁,出汁率提升10%以上。

image005

  原汁机前置金属功能操作旋钮,该旋钮拥有超硬质、硬质、软质、反转四个档位,功能丰富易操作,转动旋钮手感舒适、操控简单,设计尽显人性化。

image006

  产品出汁口配有调节阀门设计,对果汁起到控制作用,并且还有防止溢漏、容易清洗、反复研磨制作混合果汁的作用,使果汁更细腻、口感更纯正。

image007

  出汁口的左侧是出渣口,方便水果等食物残渣的排出,口径设计宽度适中,调整了果渣在排出过程中的压力,使其达到多出汁量的效果。在制作冰淇淋的时候,冰淇淋从出渣口处排出。其中出汁口和出渣口的高度设计的非常合理,渣桶、果汁杯可轻松放置。

image008

  莱克KA-SJ701数码电机原汁机采用双刃螺旋压榨技术,双倍切削效果,使得压榨研磨效率提升两倍以上。使食材得到双面的均衡压榨,耐久性强、出汁率更高,保留果汁更多营养。

image009

  该机所有与食品接触部件均满足中国GB食品级与BPA-Free(不含双酚A)双认证,避免了劣质材质给身体带来的伤害,家人可放心使用。

image010

  产品同时搭配3种滤网,粗孔滤网适用于番茄、橙子等较软质果蔬,细孔滤网适用于黄瓜、胡萝卜、苹果等硬质果蔬,冰淇淋滤网适合制作各种果味冰淇淋等美味,用户可根据需求选用不同的滤网,专业设计给您专属的榨汁体验。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