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启营养新生活 莱克数码电机原汁机评测(5)

2016-07-06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一台高品质的原汁机能够轻松满足您挑剔的味蕾,新鲜榨取的果汁不仅味道纯正,低速螺旋压榨工艺避免破坏水果体内的营养物质,同时保留了果汁原始的味道。原汁机除了拥有高品质的性能,其功效也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笔者在实测过程中对莱克KA-SJ701数码电机原汁机进行了噪音、出汁率、瞬时功率的测试。

image029

image030

image031

image032

image033

  通过出汁前后数据的对比,得出胡萝卜、黄瓜、橙子、葡萄的出汁率分别是68%、84%、82%、91%,由此可知不同硬质的果蔬出汁率有所差异,但相对于其它产品60%左右的出汁率还是更胜一筹。在榨汁的过程中,我们测得产品的瞬时功率是17.79W、22.73W,低速螺旋压榨加之变频技术使产品更节能、省电。

image034

image035

  莱克KA-SJ701数码电机原汁机在工作时我们测得噪音为54.6分贝,相当于我们正常说话的声音,放在厨房或家居环境中不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影响。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