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启营养新生活 莱克数码电机原汁机评测(4)

2016-07-06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当然对于一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原汁机来说单凭一种榨汁功能是不能取胜的,这款莱克KA-SJ701数码电机原汁机还拥有制作冰淇淋的功能,对于爱吃冰淇淋的大、小朋友来说真的有福喽!但这款原汁机是怎么做出冰淇淋的呢?

image023

  做冰淇淋的水果选用芒果,首先将芒果切成2cm*2cm的小方块,放置冰箱冷冻室内,等到芒果冷冻僵硬后拿出。

image024

  随后我们换上冰淇淋滤网,安装好机器并接通电源,功能旋钮转至超硬质档位,然后将芒果块依次加入机体内,随即芒果冰淇淋从出渣口排出。

image025

image026

  据观察,冰淇淋的形状完整,色泽诱人,经过笔者的试吃,口感真的是细腻顺滑,冰镇爽口,事实证明莱克原汁机做的冰淇淋从外观、口感上绝对高于街上买到的冰淇淋!在这炎热的夏天能够吃上这样一杯无添加剂、纯天然、绿色新鲜的水果冰淇淋真的是爽爆了!

image027

  通过对莱克KA-SJ701数码电机原汁机制作果汁及制作冰淇淋的操作演示,得出整体的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人性化设计能够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产品压榨出的果汁纯粹、融合、新鲜、细腻,一杯果汁or冰镇爽口的果味冰淇淋让您的夏天幸福感暴增。

image028

  当然,莱克原汁机的清洗工作也是非常简单的,只需取出机体、滤网、螺旋推进器等部件,直接用清水冲洗即可,配合毛刷的使用,轻轻刷几下便可达到洁净效果,简单方便易操作,为用户免去不少麻烦!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