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启营养新生活 莱克数码电机原汁机评测(3)

2016-07-06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通过对莱克KA-SJ701数码电机原汁机外观及细节的展现,相信大家对该机也有了初步了解,产品设计简约优雅、时尚大气,尽显低调小资生活!接下来我们将针对产品低速螺旋压榨功能进行实测,一场原汁原味的饕餮饮宴即将拉开序幕,各位朋友请睁大双眼!

image011

  在压榨原汁前我们先将机器安装好,首先检查杯体密封圈已正确安装,在检查底部的杯体密封圈已正确安装,避免漏汁现象的发生。

image012

  将密封塞塞入杯体长方形的狭孔内并塞紧,使杯体的密封圈安装到位,将滤网放入杯体,再将螺旋推进器放入滤网内,盖好杯盖后便完成装机工作,由此可看出莱克原汁机的安装步骤比较简单,这为您省去不少麻烦。

  首先挑选了胡萝卜作为第一个演示对象,由于胡萝卜硬度较高,传统原汁机容易卡滞,制作胡萝卜这种硬质果蔬绝对是衡量原汁机好坏的标准。我们先将胡萝卜切块备用,机内滤网选用细孔滤网 ,准备就绪后将功能旋钮转至超硬质,随后依次加入胡萝卜。

image013

  经过观察,整个压榨过程并没有出现卡滞现象,经过约2分钟时间榨汁工作顺利完成,胡萝卜汁色泽鲜艳,味道浓郁,真正保留了胡萝卜的原汁原味。随后我们对黄瓜这种硬质蔬菜进行了压榨,整个压榨过程非常顺利,其转速低至40转/分钟,有效提高了出汁率。

image014

  通过对超硬质胡萝卜、硬质黄瓜的榨汁测试观察得出结果,莱克数码电机原汁机动力十足、功能强劲,能够轻松完成超硬质榨汁工作,完胜普通的异步电机或者直流电机。

image015

  测试完超硬质、硬质蔬菜后,后续我们又对橙子、葡萄、猕猴桃等软质水果进行榨汁测试,测试结果如何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image016

  将橙子的皮、果核去掉,果肉切成能置入进料口的小块,机内选用粗孔滤网,功能旋钮选择软质,依次加入进料口即可。

image017

image018

  压榨完毕后,将出汁口的调节阀门打开,果汁一涌而出,观其色泽尽显纯粹、自然、新鲜、原色,站在一旁观看的笔者也被这弥漫于空气中浓郁香甜的味道深深吸引了。

image019

  一杯原汁原味的橙汁就这样完成了,通过观察,果汁静置一段时间后并没有出现分层的现象,果汁充分融合、分布均匀、色泽鲜亮,味道浓郁香甜。

image020

  葡萄汁色泽鲜亮、果香诱人,在榨汁的同时果渣也陆续从出渣口排出,果渣已经被压榨的非常干净,从而保留了更多鲜美果汁。

image021

  莱克KA-SJ701数码电机原汁机让您和家人在这个炎热的夏季轻松享受原汁原味的果汁,既营养又美味、降暑解渴的同时还可起到补充多种维生素的作用。在整个榨汁的过程中想必大家已经感受到该产品的操作还是比较简单,一个人就能轻松完成操作。产品除了拥有简单的操作步骤,其口感到底怎样呢?为验证口感到底如何,我们邀请了四位朋友对果蔬汁进行品鉴,并打分说明,10分为满分,接下来让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吧!

image022

3}W)0YQ$}67{X%(8{`]1]0F

  通过四位嘉宾的品鉴,通过打分情况得出平均分为8分,依此来看大家对本次品鉴还是相当满意的,并受到大多数朋友的喜爱!四位品鉴者一致认为莱克KA-SJ701数码电机原汁机压榨出来的果蔬汁口感爽滑细腻,味道浓郁、醇正,并保留了原汁原味,非常好喝。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