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料理全能冠军 美的加热破壁料理机评测

2017-03-07 09: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前言:

  现如今,人们住的房子越来越敞亮了,马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了,人们的餐桌上食物种类越来越丰富,人们兜里的钱越来越多了,药匣子里的药片也越来越多了。吃着山珍海味却每餐之前得打胰岛素、睡着几万块钱的床却依赖安眠药才能入睡,这种情况往往被称为亚健康,饮食是造成亚健康的一个重要原因,同样的食物不同的烹饪方式可能结果会有天壤之别。

01

  营养学专家指出,疏菜水果中富含保健、治疗功能的植物生化素,主要存在于果皮、渣及籽内,但这些营养通常被忽略丢弃,或人体咀嚼器官无法完全嚼碎,所以这些营养成分很难被人体吸收,科学研究证明,食用未破壁的疏果,大约只有10-20%被人体吸收,大部分疏果的珍贵营养成份都浪费了,而破壁后的吸收率高达90%以上。

  美的BL1206A加热破壁料理机一款真破壁、全营养、多用途的卓越产品,其最高转速高达每分钟26000转,配以360度立体破壁锯齿刀,强化食材破壁效果,研磨更加细腻,完全释放五谷、果蔬中丰富膳食纤维、植物化素、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营养更易吸收。

  此外,美的BL1206A还搭载了专利双偏心紊流搅拌杯,杯体、刀轴双偏心扰流结构,上百次结构调整达到最优偏心度,黄金15°杯体偏心,21mm刀轴偏心、10mm超高扰流筋,挑战高硼玻璃杯工业极限,破壁时产生扰流,消除搅打死角。

  接下来我们将对这款美的BL1206A加热破壁料理机进行全面的评测及试用体验。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