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料理全能冠军 美的加热破壁料理机评测(4)

2017-03-07 09: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试用体验

  下面是对美的BL1206A加热破壁料理机试用体验的展示及总结。

  冷饮篇

  美的BL1206A加热破壁料理机能够以非常高的转速,打破果蔬的细胞壁使果蔬的营养更容易被吸收,还能带给用户一种非常美妙的口感。我们使用美的BL1206A制作的冷饮是水果牛奶汁和芹菜汁。

14

水果牛奶汁

16

制作过程

  水果牛奶汁的制造过程非常简单,先将水果切块,然后放入搅拌杯再加入牛奶即可,开启机器选择模式,机器自动设置运行时间和转速,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口味偏好调节不同的转速和运行时间。

18

芹菜汁

17

芹菜汁制作过程

19

芹菜汁细节

  芹菜富含植物纤维,如果生食口感并不理想,使用美的BL1206A制作的芹菜汁口感非常细腻,品尝不到一丝粗纤维。

  热饮篇

  很多用户使用破壁料理机的一个重要用途就是制作芝麻糊、杂粮糊、婴儿糊等热饮,但是传统产品需要先打磨再加热,过程非常繁琐,而且加热过程非常容易糊底。美的BL1206A的加热功能,将制作热饮变得更加简单,打磨加热一步到位,而且其运行模式是边打磨边加热,充分搅拌避免糊底。我们使用美的BL1206A制作的冷饮是小米枸杞糊(养胃有强肾)。

21

制作过程

6

制作过程

  扰流筋的应用对规则的离心力进行扰乱,食材跟着刀叶“一起跑”的情况大有改善,能有效减少搅拌盲区,汤汁更加均匀细腻。 

22

小米枸杞糊

  使用美的BL1206A制作的小米枸杞糊,口感顺滑、米香浓郁还有枸杞那淡淡的清甜,美味至极。而且制作完成后只需用清水冲洗搅拌杯即可,没有任何糊底现象。

  评测总结

  美的BL1206A加热破壁料理机给用户带来的是美味、是便捷、更是健康。

  美的BL1206A加热破壁料理机给用户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健康饮食理念,破壁果蔬破壁食用更美味更营养,这款产品创新的加热功能,更是让以往复杂的热饮制作过程变得更加简单而且不会出现糊底的情况,糊类热饮更适合老人、儿童、病人及肠胃吸收不好的用户。

  在外观及细节方面,美的BL1206A表现得非常出色,彰显了国际一流的工业设计水平及产品加工水平,这使得美的BL1206A有着非常卓越的品质,因此在噪音和振动方面其表现更为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