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料理全能冠军 美的加热破壁料理机评测(3)

2017-03-07 09: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运行参数测试

  上面详细向大家展示了美的BL1206A加热破壁料理机的外观设计,接下来将是对其运行参数的实际测试。

  噪音测试

  很多消费者对破壁料理机产品的噪音都非常反感,因为破壁料理机产品工作原理的特殊性,其噪音确实要很高,但是那些超过100分贝的产品噪音确实有点令人难以接受,超过100分贝的噪音会让人觉得非常刺耳甚至有些人会出现身体的不适。破壁料理机噪音过大是因为产品工装工艺不到位,零部件加工精度不够,也就是说噪音的大小直接决定了产品的品质。

09

环境噪音 30.9分贝

11

运行噪音 76.7分贝

  测试结果显示,美的BL1206A加热破壁料理机的运行噪音为 76.7分贝,虽然这一噪音值相对其他家电产品要高,但是在破壁料理机这一品类里,76.7分贝的噪音绝对是非常出色的。

  振动测试

  过去,人们使用小钢磨的时候需要用一个手稳住小钢磨,如果不用手去稳住它,小钢磨就会“自由活动”。这是因为转子旋转所带来的必然结果,外加过去的小钢磨多为作坊产品,加工工艺低等。破壁料理机的工作原理,使之一定会产生振动,只有非常出色的制造工艺才能使之振动减小,振动消失只是一种理想的状体。同样破壁料理机的振动越小说明其品质越出色。

12

振动测试

  在运行的机器上放上一个盛有清水的红酒杯,酒杯中水波纹的大小就能反映出机器的振动大小,可以看出放在运行着的美的BL1206A上的酒杯中水波纹非常小且均匀,也就是说美的BL1206A运行时虽然会有振动,但是振动幅度和频率都不高,因此也能说明该机的品质是非常出色的。

13

耗电量测试

  制造果蔬汁总运行时间为2分30秒,总耗电量为0.03千瓦时,以0.5元一度电(1千瓦时)计算,制作一杯果蔬汁的用电成本可以忽略不计。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