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料理全能冠军 美的加热破壁料理机评测(2)

2017-03-07 09: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外观&细节详解

  老规矩先从外观说起,美的BL1206A加热破壁料理机外观设计沉着稳健、用料扎实,给人一种安全放心的感觉,同时又不失时尚科技之感。

03

美的BL1206A加热破壁料理机 

04

美的BL1206A加热破壁料理机主机

05

主机细节

  美的BL1206A加热破壁料理机采用隐藏式触摸按键设计,操作简单方便,运行模式、运行时间一目了然,而且运行时间及马达转速还可以根据用户实际使用需求自由调节。机身侧面采用仿生皮设计,增加拿取摩擦力实用又美观,隐藏式散热口设计,保证主机更具整体感。

06

热饮搅拌杯

  美的BL1206A一款具备加热功能的破壁料理机,其热饮搅拌杯为专利双偏心紊流搅拌杯,杯体、刀轴双偏心扰流结构,上百次结构调整达到最优偏心度,黄金15°杯体偏心,21mm刀轴偏心、10mm超高扰流筋,挑战高硼玻璃杯工业极限,破壁时产生扰流,消除搅打死角。

07

热饮搅拌杯防溢阀

05

防溢阀效果图

  很多消费者在使用传统破壁料理机的时候都会遇到溢出的问题,针对这一行业性问题,美的BL1206A采用了首创的防溢阀设计,首先在防溢阀内搭载了Smartball,机械破泡,杜绝大多数溢出情况,如果在极端环境下,真的溢出了还有第二重在上盖口处的防溢环自动感应启动防溢程序,双重防溢,杜绝溢出隐患,有效减少断续加热。

08

冷饮搅拌杯

  冷饮搅拌杯到头采用食用级精钢打造,360度立体破壁锯齿刀,强化食材破壁效果,研磨更加细腻,营养更易吸收。冷饮搅拌杯杯体有食用级优质材料打造,强度大抗冲击,表面光滑度高易清洁。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