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寸土寸金不容浪费 一机多用厨房最佳利用(2)

2017-07-03 09: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博世MUM5厨师机

  博世MUM5系列厨师机靓丽小巧,可以说是厨房新贵,有多个颜色可以选择,相信进入厨房就能成为主妇的心头好。

1

  博世厨师机结合强劲动力和智能传感,以特别设计的面团钩恒速揉面,为你轻松、快速地呈现媲美手工制作的面团,烹制出的面点细腻松软,口感筋道。此外,博世厨师机配备了丰富的附件扩展套装,全面整合打发、搅拌、研磨、切丝、碎肉等多达120种料理功能,真正实现一机多能。

2

  同时,博世厨师机的料理制作杯严选特殊材质的玻璃,能够耐受大幅度温差变化,轻松制作冰淇淋和奶昔。

  世厨师机在细节设计上也解决了很多用户的痛点,一键抬起的多功能臂,操作简单,方便随时更换工具。食材可以轻松添加,让烹饪更随心所欲。暂停操作时,搅拌桨自动泊位,方便你将食材加入搅拌碗。

3

  博世MUM5厨师机工作中非常稳定,而且噪音很小,这款产品曾经获过红点奖,可见这款产品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设计上来讲都能让消费者满意。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