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走进欧洲厨房 倾听IFA展上中国厨电声音

2017-09-03 14: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看昨天的新闻联播,一则关于IFA2017开展的新闻在新闻联播中被播放出来,报道指出,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IFA2017展会吸引了1800多家参展商,其中超过三分之一来自中国。新闻联播都对IFA2017展如此关注,可见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号角越来越响。

1

  新闻联播报道IFA2017展会上的中国品牌

  在本次展会上,不少中国品牌重点发力厨房电器,展出多款厨房电器新品,让欧洲家庭认识中国厨电,用上中国厨电,接下来就盘点下,在本次IFA展会上展出的中国厨电力量。

  海尔

  IFA2017展上,海尔携GE Appliances、Fisher & Paykel、卡萨帝三大品牌亮相,向全球参展商展示世界品牌形象。其中,海尔厨电展出已在欧洲开售的电磁灶、烤箱等当地化厨电产品。同时,海尔也是唯一进入欧洲老牌厨电市场的中国自主品牌。

  从国内厨电市场来说,尽管近来年国内厨电品牌发展迅猛,但真正走出国门并将触角伸到欧洲大陆的少之又少。而海尔厨电作为唯一进入欧洲厨电市场的中国自主品牌,通过本地化经营实现全方位扩张,其高品质的当地化产品一经上市,便获得了欧洲用户的关注和好评。

2

  海尔多头燃气灶

3

  海尔厨电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