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走进欧洲厨房 倾听IFA展上中国厨电声音(4)

2017-09-03 14: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格力

  依稀记得几年前中国人纷纷远赴日本背回日本电饭煲,但是现在国货也能让我们挺直脊梁,国产电饭煲也走上了欧洲市场,在IFA2017展上,格力展台展出了大松IH电饭煲。

3

  IFA2017格力展区

  大松IH电饭煲自主研发电磁环绕加热技术,实现对内胆的均匀加热,大火力热对流,煮出香喷喷的米饭,米粒晶莹饱满,Q劲十足。IH电饭煲高度智能化,搭载了人体靠近自动感应技术,在40cm距离内有人体靠近时,电饭煲屏幕会自动点亮,方便用户直接进行操作或查看电饭煲状态。更为人性化的是,IH电饭煲通过“格力+”APP提供了IH电饭煲可以蒸煮的各种菜谱。使用者只需轻轻点击每种菜肴的图片,就能查看详细的菜谱。

  挺起国货脊梁,再现中国古代烹煮手法,让欧洲人也感受下柴火饭的魔力!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最新最好玩的IFA2017资讯,请持续关注中国家电网现场图文报道。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