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走进欧洲厨房 倾听IFA展上中国厨电声音(2)

2017-09-03 14: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美的

  今年IFA2017,美的重装上阵,现场不仅展示了众多白电新品,多款厨房电器也是颇为引人注目。

  电饭煲是美的的龙头产品了,此次IFA2017之行,美的带来了旗下鼎釜IH智能煲,据了解,此产品选用航天级钛金鼎釜,8层钛合金构造,耐腐蚀,高导热具有超强的聚能锁热性能,米饭熟化程度提升22%。不仅是材质,钛金鼎釜还仿生蜂窝设计,具有强火蜂窝巢壁,加热面积提升20%,使得米饭粒粒饱满。底部则采用6重沸腾环设计,还原古鼎弧度,引导热流上升,形成720°双循环翻滚,促使米饭充分吸水,达到62%的黄金含水量。

调整大小 IMG_7529

  美的在IFA2017展上展出的电饭煲

  美的展出的洗碗机产品同样引人注目, 420mm*435mm*435mm的尺寸使得洗碗机小巧玲珑,和通过内置智能集成水箱实现免安装的顶部加水方案相得益彰,使得小小身材却绽放着不一样的光彩。不占用空间的它可以实现即买即用,一字型、L型、各种厨房都能随心摆放。

1

  IFA2017现场:美的范洗碗机

5

  IFA2017现场:美的范洗碗机

  美的展出的厨师机则贴合了欧洲家庭的使用习惯,标配配件有打蛋、和面、搅拌三种,如果你想扩展厨师机的用途还可以选购绞肉、榨汁、切丝/切片、研磨等其他配件,让一台机器就可以完成你对食材的基本操作。

调整大小 DSC_0223

  IFA2017美的展台多功能厨师机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