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走进欧洲厨房 倾听IFA展上中国厨电声音(3)

2017-09-03 14: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格兰仕

  格兰仕携带家电精品参展IFA2017,包括最新款的一体式微波炉和智能冰箱等一大批高颜值的厨房电器。当然作为“智造”的代表产业之一,格兰仕出展的厨电还有其他“黑科技”。

  格兰仕在展会上展出的微蒸烤一体机容纳“微、蒸、烤”三大烹饪技术于一身,非常丰富的烹饪模式,包括变频微波、热风对流、蒸汽、微波热风组合、微波蒸汽组合、热风蒸汽组合6大烹饪方式,这无疑会在节能和使用体验上更加优秀便利,而且多种组合同时“出拳”在烹饪效果、营养保持等方面比单一功能产品更加专业。

调整大小 IMG_7960
IFA2017格兰仕展台

  在颜值上,格兰仕Q6微蒸烤一体机拥有一块5.5寸的TFT触摸屏幕,当静止时呼吸灯为神秘蓝色,运行时为活力红色,工作状态一目了然,微蒸机采用高精度无边钛膜镜面,把手为金属拉丝,很有科技美感。

调整大小 IMG_7955
IFA2017格兰仕展台

  在功能上,这款微蒸机也是相当丰富。锁水解冻、恒温发酵、健康宝宝、消毒杀菌、智能除味等等十余项方便日常的功能收到很多现场观众的“点赞”。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