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胖子的人生独白:再也不用为了隐忍拒绝鸡(2)

2017-10-31 09: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志敏

    外观

  奔腾 LN5163电压力锅拥有5L的容量,无论是一个人使用还是一家人使用都是足够的。拆开包装箱,外观还是非常亮眼的,宫廷红的颜色设计,让这款电压力锅非常抓人眼球的。穹顶式天幕操作,大按键、大字体,如果家中有老人也不用担心他们不会操作。

  奔腾 LN5163电压力锅

  奔腾 LN5163电压力锅侧面

  奔腾 LN5163电压力锅侧面

  这款电压力锅配有两个内胆,均为2.0mm厚度的黑金刚不粘内胆,加厚5层锻金内胆,不粘设计也非常容易清洗。

  一锅双胆

  标配双胆

  机器开关旋钮

  上盖设计

  可拆卸上盖易清洁

  奔腾LN5163电压力锅主打的就是一锅当好几锅用,这对于爱省事或者家里厨房空间比较局促的家庭特别适合,这款电压力锅=压力锅+电饭煲+面包机+蛋糕机+电火锅+电炖锅+电烤箱+焖烧锅+电蒸锅+电磁炉,那么这款锅真的有这么强大吗,咱们接着看功能介绍。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