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胖子的人生独白:再也不用为了隐忍拒绝鸡(3)

2017-10-31 09: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志敏

  功能介绍

  从控制面板上来看,这款奔腾LN5163电压力锅除了常规的米饭、各种炖汤、煮粥功能以外,还特别添加了无水焗和蛋糕功能,怪不得可以一锅当多个锅用,一顿饭用这么一个压力锅就能搞定了,有主食有菜还有汤和甜点。

  奔腾LN5163电压力锅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

  为了电压力锅的各项功能发挥的更好,与普通电压力锅不同的是,这款产品的压力阀有三个方向,分别是排气、密封、无水焗,在使用不同功能时选择不同的排气方式。

  排气阀

  另外这款锅拥有6档智能压力调节选项,不同的食材对应不同的压力,做出来的食物口感更佳,6段智能焖煮程序,微压预热+低压软化+中压蒸煮+高压沸腾+保压收汁+降压保温,让食材更新鲜、营养、健康美味。考虑到很多用户的使用习惯,设置了智能收汁入味功能,还原大火收汁过程,红烧、浓汤一键尽享。

  对于很多白领来说,时间都比较紧张,这款压力锅还具有24小时预约功能,早上出门回家就能喝上浓汤,晚上睡觉,一早就能喝到热粥,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工作和生活节奏。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