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胖子的人生独白:再也不用为了隐忍拒绝鸡(4)

2017-10-31 09: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志敏

  煮饭

  除了强大的无水焗功能,这款电压力锅同样可以满足你想要吃饭的欲望,对于小胖子来说,有菜无饭,人生无望啊,毕竟“人是铁饭是钢”。

  将米淘洗干净,放到电压力锅内,然后功能选择米饭功能,把排气阀放到密封状态,按下开始工作键,机器会显示所需要用到的时间。

  煮饭功能测试

  煮饭功能

  排气阀放到密封上面

  蒸好的米饭

  从蒸好的米饭来看,粒粒分明,电压力锅上盖和内胆边缘也都非常的干净,清洗会很方便,本次煮饭功能只用了0.13度的电,还是非常省电的。

  用电量

  米饭成品

  蒸制的米饭粒粒分明,入口香甜,而且内胆不粘锅设计,清洗会非常的方便。

  评测总结:奔腾LN5163电压力锅是一款功能比较丰富的产品,尤其是独特无水焗功能,让你用一口电压力锅就能轻松做出一餐饭,一口锅干了很多种锅的事儿,对于害怕买回家闲置的用户们真的是一款性价比特别高的产品。无论是电压力锅常规功能还是衍生出来的蛋糕、无水焗功能,表现都非常不错,耗电量也低。小胖子我表示很满意,这下可以吃到又干净又健康又省事的食品,减肥有望了!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