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身材大净界 博世小红台式洗碗机评测(2)

2017-12-18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niucc

  博世洗碗机采用台嵌两用设计,机身尺寸为450x551x500mm,整机台面仅有4个iPad大小,即使没有预留橱柜嵌入位置,也可以将洗碗机轻松放置于厨房操作台上使用。6套国际标准餐具的洗涤容量正好能够满足三口之家“四菜一汤”的日常饮食习惯,不难看出,这款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的博世小红SKS51E01TI台嵌两用洗碗机无论从外观,还是容量,都充分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IMG_1587

博世小红SKS51E01TI台嵌两用洗碗机

  整机下拉门设计符合当下主流的使用习惯,隐形嵌入式把手的一体化设计不但能节省空间,还最大限度的保留了红色机身的美观和协调。

IMG_1592

左侧电源键

1

右侧旋钮支持5种洗涤模式

  洗碗机的控制面板包括左侧开关按键和右侧的操作旋钮及加强烘干、预约选项,通过旋钮,我们可以选择智能洗、劲速洗、节能洗、晶透洗和超快洗5种洗涤模式,消费者可以根据餐具材质,脏污程度和洗涤时长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洗涤程序。当然,如果您需要更干爽温热的洁净餐具,可以打开加强烘干功能,在原有的5大洗涤程序的基础上,额外增加5-15分钟烘干时间实现更好的烘干效果。

  五种洗涤模式介绍:

  ① 智能洗:当消费者因餐具种类复杂,脏污程度不一而难以选择程序时,选择“智能洗”就可以轻松解决。通过光感技术和负载技术智能分析餐具量和脏污程度,智能优化洗涤程序/水温/水量。洗涤时间约2小时50分钟。

  ② 劲速洗:吃完火锅或做完烘焙后,面对油腻腻的碗碟和板结的蛋糕模具,劲速洗是最好的选择。以手洗无法耐受的70度高温,29000帕水流冲刷碗碟,高效洗净和除菌的同时也能保证良好的烘干效果。洗涤时间约1小时30分钟。

  ③ 节能洗:单次洗涤只需0.61度电和8L水,节能省水,绿色环保。洗涤时间约3小时45分钟。

  ④ 晶透洗:专为玻璃器皿设计的洗涤程序,呵护餐具。洗涤时间约1小时30分钟。

  ⑤ 超快洗:29分钟快速洗净,超快省时。洗涤时间约29分钟。

IMG_1596

单层中式洗碗篮

IMG_1597

单层中式洗碗篮

  打开舱门,可以看到宽敞的内部空间里设计了单层的中式洗碗篮,6套国际标准餐具的洗涤容量完全能够将一个三口之家一次饭后的餐具全部收入其中,除了专门清洗筷子的筷子筒,博世SKS51E01TI拉篮的搁架和卡槽设计合理,可以将各种类型的餐具固定在洗碗篮里,搁架可灵活调节调节疏密程度,留下更多空间来洗涤大口径餐具,提高餐具清洗效率。

IMG_1598

底部的S型喷淋臂、残渣过滤口和洗碗盐添加口

  抽出洗碗篮,可以看到底部的15孔S型喷淋臂,当洗碗机工作时,高压水形成的扇形水幕强力冲刷,确保餐具清洗无死角。此外,在洗碗机底部还设计有专用洗碗盐的添加口和食物残渣过滤口,三层滤网系统的食物残渣过滤口能有效过滤大块及细小残渣,大幅减少食物残渣的清理难度。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