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身材大净界 博世小红台式洗碗机评测(4)

2017-12-18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niucc

  最后,我们再为大家展示一下单次洗碗的能耗。在出水口处,我们放置了一个容积为30L的盛水桶将洗碗后排出的污水收集起来,可以看到单次强速洗程序用水仅占盛水桶约1/4高度,用水量还不到8L,洗碗机省水的优势非常明显。(洗碗机每次洗涤程序用水均为新水洗涤,评测中收集脏水只为展示单次洗涤用水量)

IMG_1645

用水量约为8L

  用电量方面,1小时30分钟的净速洗程序加上15分钟的加强烘干程序,用电量为0.86度,其中15分钟加强烘干程序应该比较费电,在可接受范围内。

IMG_1643

用电量0.86度

IMG_1635

洗碗机工作噪音59.8dB

  洗碗机的工作噪音主要来源于喷淋水的冲刷,电机噪音几乎微不可察。在洗涤过程中我们实测机身正面的噪音为59.8dB,如果担心洗碗过程会影响正常休息的话,也可使用该机的预约功能。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