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身材大净界 博世小红台式洗碗机评测(3)

2017-12-18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niucc

  想必大家一定都有刷碗的经历,碗筷上的油腻污渍需要用热水和洗涤剂反复刷洗,只要饭后刷碗稍不及时,板结的污渍甚至还需要钢丝球和洗碗布来辅助。油腻的污渍还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加速手部皮肤衰老,这也是很多人宁愿做饭也不愿刷碗的主要原因。那么使用洗碗机是否能改变这一现状呢?

IMG_1617

待洗餐具展示

  首先,我们选择3只饭碗,1只汤碗,1个大汤勺,4个盘子,3个杯子,3双筷子来模拟一个三口之家正常的“三菜一汤”所使用的餐具。随后,将酱油、植物油、番茄酱、醋、红酒、辣椒酱等常见的调料调和到一起,均匀的涂抹到上面的餐具上,晾置一段时间。

IMG_1623

将待洗餐具放入洗碗机

  接下来,将待洗餐具摆放到洗碗机内,在这里需要注意摆放方式,尽量保障碗盘口倾斜向下,既能让餐具内侧受到高温水直接喷淋,同时也避免了洗涤后餐具上的水残留。

IMG_1630IMG_1632

加入洗涤剂和光亮剂

IMG_1633

选择强速洗程序和加强烘干功能,洗涤时间约1小时45分钟

  加入洗碗盐、洗涤剂和光亮剂后,选择劲速洗程序,并选择加强烘干功能,可以看到,整个洗涤过程用时为1小时45分钟,选择开始洗涤后,我们耐心等待。

IMG_1640

洗净效果展示

d

洗净效果展示

  1小时45分钟后洗涤完成,打开舱门我们可以看到内部餐具已经完全被清洗干净了,大部分餐具表面都干爽温热,手感舒适,部分餐具上还有少量蒸汽残留,经过70度高温洗净的餐具可以达到99.99%的除菌水平,洗涤后可安心使用。

2

洗涤前后对比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洗净效果,我们再通过几个角度对餐具洗净前后对比一下,容易沾上油渍的盘子,碗口,容易板结饭粒的筷子尖,以及平时用手很难触及到的杯底,都清洗的干干净净。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