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IH   电饭煲   美的  

美的A4煲告诉你 什么是香甜好米饭

2018-04-02 1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米饭是构成中国人饮食基础的主食,许多习惯吃米饭的人会觉得,吃饭时如果少了一碗白米饭,那即便是再美味的菜品,也是意犹未尽,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如何做好一锅米饭,是每顿饭都必须面临的“大事”,为此国人可算是绞尽了脑汁,从大米的选择到蒸饭的各种操作,诸如“清洗三次后,沥干再泡发,最后再下锅”等,其实哪有那么繁琐,煮饭的重中之重还得看烹饪器具。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38B4.tmp.png

  一台好的电饭煲能够减少用户的家庭劳动,这也是为什么国人早几年愿意漂洋过海背电饭煲回家的原因。而如今,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米饭口味的需求,国产品牌一直坚持不懈地进行产品的研发以及技术的创新,面对外国产品也丝毫不弱下风,饭做得好又会“跨栏”的电饭煲你见过吗?今天就带大家见识一下美的这款沸腾焖香IH电饭煲——“A4煲”,MB-HS4073。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