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IH   电饭煲   美的  

美的A4煲告诉你 什么是香甜好米饭(3)

2018-04-02 1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在经过体验之后,发现美的这款A4煲有几个和其他电饭煲不一样的地方。

  首先是它独特的微压沸腾芯。这项技术升级于传统柴火大锅,柴火大锅的沸腾区气容积大,沸腾过程中会有许多上升气泡,从而产生微压,煮出的米饭焖香保湿。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38DB.tmp.png

  经过技术的专研,A4煲将超大的沸腾空间创新性地集成到了一个“芯片”中去,没错,就是微压沸腾芯。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38DC.tmp.png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38DD.tmp.png

  微压沸腾芯的水平方向采用栅格设计,加大蒸汽空间,从而形成0.3kpa微压,它是油光艳丽的米饭最大的功臣之一。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38EE.tmp.jpg

  垂直方向同样有门道,采用跨栏式设计,能够让气泡呈梯式轨迹运动,在这样的设计之下,让气泡破裂后直接进入蒸汽空间。

  这就是为什么这款电饭煲会拥有强大防溢能力的原因,市面上有些产品只能通过间断加热避免溢锅,而因为有沸腾芯,美的A4煲能够实现持续20分钟沸腾,让米饭的美味再升级一个档次。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38EF.tmp.jpg

  还有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内胆了。在传统观念里,电饭煲的内胆越重,煮饭的能力就越强,但是A4煲却不拘泥,它的精钢鼎釜采用0.6mm钢与2.4mm铝的黄金比例。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38F0.tmp.png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3900.tmp.png

  试煮时的不粘效果相信大家印象都非常深刻,这主要归功于内胆的日本大金PTFE不粘涂层,同时该涂层内含日本备长炭,不仅拥有超强的红外穿透,保证热量直达米芯,同时还具备多孔吸附功能,水清饭更香。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3901.tmp.png

  精钢鼎釜与A4煲的大火包锅技术是完美的搭配,立体IH加热,6cm高的加热区带来360度沸腾效果,米粒持续翻滚,完美加热,成就62%黄金含水量的地道柴火饭。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3902.tmp.jpg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3903.tmp.png

  汲取优秀的柴火大锅技术,创新的加热方式以及反复试验的内胆构造,A4煲给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让科技走进普通家庭,带来绝佳的美食体验。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