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重洗烘“碗”若新生 万家乐蜂鸟洗碗机评测(3)

2018-06-28 22: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万家乐蜂鸟洗碗机的外形采用独立式设计,安装时不需要对橱柜进行大刀阔斧地改造,相信现在很多想购买洗碗机的家庭都已经装修完毕,这种设计对于大尺寸洗碗机来说不用过多地改造厨房,还是相当人性化的。洗碗机采用触摸操作,加上液晶屏指示灯反馈,简便直观易上手,还具有更强的防水性能。

image003

image005

  洗碗机的碗架设计常常被人忽视,但是根据实际情况来看,碗架设计的是否科学合理不仅决定洗碗机的容量,而且也能够很大程度上影响洗净效果。蜂鸟洗碗机作为一款8套的洗碗机产品,不仅可以容纳一日三餐的碗碟,甚至炒锅、菜板等厨具也可以一起放进洗碗机清洗。洗碗机采用双层碗架设计,碗碟支架可以放倒来摆放大海碗、收纳盒等大件餐具,合理的活动支架设计,令碗篮可以灵活适应形状复杂的中式餐具。

image006

image008

  万家乐蜂鸟洗碗机配备了多种清洗程序,包括日常使用的标准洗,注重节能的经济洗、重度脏污适用的超强洗、轻度脏污适用的快速洗和适合于玻璃器皿的晶亮洗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来选择不同的清洁模式,除了洗碗粉需要每次手动添加外,分配器可按设定量每次自动分配亮碟剂,软水器也可以根据设置自动还原树脂,当缺少亮碟剂和专用盐时,面板上都会亮灯提醒。蜂鸟洗碗机具有智能记忆功能,能够自动选择上次的洗涤程序,老人也可以轻松地掌握。

image009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