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重洗烘“碗”若新生 万家乐蜂鸟洗碗机评测(5)

2018-06-28 22: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这样的洗涤效果是怎样达成的呢?万家乐蜂鸟洗碗机带有双层螺旋式喷淋臂,通过喷淋臂的旋转与高压水流的结合,可以形成360°的高压高密度水流,让餐具的每一处角落都能得到有效的清洁。加上超能加热管,提供高达75℃的热水冲洗,能够快速分解油脂和食物残渣,即使是顽固的饭粒也能快速冲洗掉,轻松应对中餐“重油难洗”的问题。传统洗碗机的热水温度在70℃左右,蜂鸟洗碗机的热水温度更高,洗净去油效果自然也更出色。

  洗碗机利用75℃高温洗涤的余热,结合加热器对空气的主动风干共同组合成烘干系统,不仅能够充分排出潮湿[A2]空气,烘干餐具表面的水分,而且还能避免霉菌[A3]滋生。结合水流的强力冲刷和生物酶洗碗粉三重作用,清除油污更放心,碗碟的除菌率高达99.99%。

image016

  这款万家乐蜂鸟洗碗机可以看作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家庭设计,非常适合中国用户使用的洗碗机产品,不管是功能设置、碗篮设计还是洗涤能力、干燥效果都十分出众。风靡一时的台式洗碗机和水槽洗碗机由于容量和洁净力的限制,最多只能起到教育用户的作用,而8套的独立洗碗机无疑是更加具有功能性的洗碗机产品,万家乐蜂鸟洗碗机便是这样的一款代表性产品。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