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重洗烘“碗”若新生 万家乐蜂鸟洗碗机评测(4)

2018-06-28 22: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我们也进行了洗碗机清洁能力的实验。传统的洗碗机测试需要人工涂抹油污,但我们的测试环境当天正好有烹饪需求,于是餐具上酱油、红油、饭粒、剩菜一应俱全,正好可以全面检验洗碗机的清洁能力。在洗碗机的标准模式下,放入亮碟洗涤块,开始清洗。可以看出,蜂鸟洗碗机的盛放能力非常强大,不仅碗盘筷子摆放各得其所,而且锅具甚至菜刀都可以从容摆放。

image010

image012

  测试结果,洗碗机用水约8.2L,能耗0.68度电。[1]这样的数据还是比较亮眼的,同时清洁能力也是十分强悍,餐具洁净如新,烘干效果同样出色。标准洗模式用时约1个小时,对于一款8套洗碗机产品来说速度相当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快速洗模式,用时仅需25分钟,是目前的产品中最快的。

耗电耗水

image013

image014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