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锅两煮"软硬兼施 "!美的舞动IH电饭煲评测(2)

2018-10-10 08: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这款美的舞动IH电饭煲DHZ4001XM,从材质上来看外观采用精钢拉丝机身,再加上内部金属材质内胆,使得整体分量不轻,净重达到了6.3kg,沉甸甸的感觉更让你觉得可靠。

16 

  一些参数细节不必多说,4升的容量可一次接受3-5人的饭量。同时还搭配了蒸笼、饭勺、量杯等,一应俱全就差自己买米了!

3

  美的电饭煲前置的柔性阻尼按钮,似乎已经成为了高端电饭煲的标配,金属罗纹倍加质感,不单追求好看且更为耐用。

  产品搭配黑晶触控面板,智能大屏一目了然。除了米饭,还有杂粮饭、发芽米、煲汤、煮粥、稀饭等,其特色的蒸煮功能也非常实用,包子、馒头、红薯等都是常用主食。 

17

  除此之外,根据用户吃饭时间进行定点预约、WIFI智联远程操控,米饭的口感也能分人选择,其“一锅两煮”功能设计十分人性化,米饭到底做的偏软还是偏硬,从此不再纠结头疼!

6

  内置的蒸笼采用了304级不锈钢,其特点不用多说!耐腐蚀、抗氧化、安全卫生、其制作成本也比较高,只有在高端产品中才能看到。

1234

  相比普通电饭煲内部清洗难问题,美的也想出了非常好的办法。内盖具有可拆卸设计,只需要轻轻按压按钮,即可将内盖拆卸下来,卫生无死角,内部更加干净。321

电饭煲内盖可单独拆洗

37

  最后再来一张“全家福”,这款电饭煲随机附赠多个配件,满足各种特色蒸煮的需求。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