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锅两煮"软硬兼施 "!美的舞动IH电饭煲评测(4)

2018-10-10 08: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这款产品有一个独特功能就是“一锅两煮”,与传统电饭煲煮饭不同,它能根据不同人群的口味,做出既软糯又劲道的米饭。你不信?那我来试试看!

28

999

  一锅两煮的原理是通过上锅与内胆锅分离,上下两层同时煮。下锅是煮出来的,上锅是蒸出来的,上锅米饭偏硬,下锅的偏软。

30

  选择中间“一锅两煮”程序启动,机器自动设定为40分钟,40分钟后看看结果。

31

  我们可以看到上锅的米饭是蒸出来的,所以米饭偏硬一些;而底锅的米饭更显蓬松,米饭软糯Q弹。

33

  这下可好了!不管你是喜欢吃软糯的还是劲道的,一次就可以全部做好!不需要反复两次操作,省时不费劲,真是一个非常贴心的功能程序。

  除了煮饭功能外,还有特色功能也非常实用。比如“原味蒸”这个功能,蒸馒头、蒸红薯,用它就没问题!我们就来实际试试效果怎样。

25

  在操控面板的特色功能里,有一项就是原味蒸功能,随主机附送的蒸笼就是干这个用的!将大小适中的红薯、紫薯放入蒸笼内,通过原味蒸设定好的程序即可!

26

  30分钟过后,打开就能看到一股股热气,掰开来看完全蒸透了,对于爱吃蒸食的你来说,这个功能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