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锅两煮"软硬兼施 "!美的舞动IH电饭煲评测(3)

2018-10-10 08: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10

  米饭不好吃!谁应该背锅?有个好的内胆一定不会错!钛金鼎釜内胆采用强火蜂巢壁设计,再加上内胆陶瓷层设计锁住热量,提高内胆受热面积20%,此外钛金鼎釜还采用了晶钻PLUS涂层,导热效果更好的同时,还更加防刮耐磨,让每一粒米饭都能够均匀受热,粒粒饱满。

QQ截图20180918150750

35

  内胆底部的这些凹凸点可不是摆设!这些凹凸点就是沸腾点,一共有128个,烹饪米饭时会如同128个泉眼一样产生大量气泡,使得整锅全面均匀地沸腾起来,配合舞动IH电饭煲的多段IH加热技术,米饭在内外720°翻滚沸腾的基础上,又可以垂直180°的上下舞动,翻滚的米粒就像跳舞一样,最终使得米饭受热均匀,热量穿透米芯,并形成密集、均匀、通透的焖香“螃蟹孔”,米饭更加蓬松饱满,香甜Q弹。

  电饭煲“独具慧眼” 让米饭口感倍增

27

  有时候煮饭会出现电饭煲溢锅问题,这让很多电饭煲都束手无策,溢出的汤水也很难清理。这款产品独具电极智慧眼防溢技术,通过自动巡航控制,实现持续沸腾不溢出,让锅内的米粒尽情的摇摆,煮出来的米饭更加香甜可口。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